社頭襪子休閒

http://511.tw.tranews.com/

     
 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
4月起彰化親子共學環教遊學趣 大手牽小手攜手出戶外
2018-03-27 21:10:00
2018-03-27 21:13:00
612
劉立文
4月起彰化親子共學環教遊學趣 大手牽小手攜手出戶外
27日上午在縣府6樓咖啡藝廊舉行「親子共學 環教遊學趣」系列活動記者會。(攝影/劉立文)
劉立文
  快拋開手機,放下平板,走出戶外,來趟環境教育之旅吧!彰化縣環保局於4月起將結合縣內環境教育特色單位與場所,辦理「親子共學 環教遊學趣」環境教育系列活動,並於27日上午在縣府6樓咖啡藝廊舉行「親子共學 環教遊學趣」系列活動記者會,彰化縣環境保護局長江培根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,縣府邀請彰化縣民親子攜手,走出戶外一起探訪彰化特色,體驗欣賞彰化在地特色之美,活動全程免費,歡迎親子共同報名參加。
  
  彰化縣環保局長江培根表示,目前全球暖化議題所衍生出來的環境問題日益嚴重,近年來縣府積極推動綠能環保、友善環境、無毒有機,主張從農田到餐桌,滿足低碳、永續又健康。相信這些多元的活動能讓家長更加認同環境教育的重要性,在孩子身邊扮演主動的引導角色,幫助孩子從價值觀的建立到身體力行,期待彰化未來的主人翁能藉此認識並認同這塊土地!
  
  「親子共學 環教遊學趣」去年民眾反應熱情參與,而今年參與名額增加,為了讓更多縣民受惠,由去年的28梯次調整為44梯次,人數也自1,365人增加到2,220人,活動內容從6大項主題擴增為8大項主題,將於4月至7月的假日陸續展開,結合環境教育特色單位與場所,共同推動「親子共學 環教遊學趣」八大路線活動,包含「茉香四溢,花開魅『莉』-造訪無毒農業」、「饗宴自然十八彎古道體驗活動」、「從能源到餐桌,遨遊綠色新生活」、「吟遊王功‧珍愛海洋ACTION」、「樂遊田中尋『梨』復興」、「海陸悠遊行-福寶濕地與乳牛彩繪村探索」、「金碳稻物語農村體驗營」及「千千水世界-打開水處理透視鏡」的活動,介紹彰化縣生態與人文環境,以創意、有趣的方式,體驗欣賞彰化環境之美。
  
  「親子共學 環教遊學趣」的活動將於3月28日早上九點開放線上報名,額滿為止。為讓更多民眾參與,8大系列活動共計44梯次僅能選擇1梯次報名。響應資源回收與清淨家園政策,活動當日每戶收取2顆廢電池或2張違規小廣告。歡迎有興趣民眾逕上 (goo.gl/RKJ1T8)網站報名,洽詢時間上午8:00-12:00、下午13:30-17:30,電話:04-7138410、04-7115655#116、117、118。(攝影/劉立文)

大彰化旅遊網:http://changhua.tranews.com/
2018-03-27 21:10:00
2018-03-27 21:13:00
612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
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深度旅遊
社頭襪子休閒深度旅遊
1.
【傳統產業】如何選購一雙好襪 穿一雙會呼吸的襪子【傳統產業】如何選購一雙好襪 穿一雙會呼吸的襪子
【傳統產業】如何選購一雙好襪 穿一雙會呼吸的襪子【傳統產業】如何選購一雙好襪 穿一雙會呼吸的襪子
【傳統產業】如何選購一雙好襪 穿一雙會呼吸的襪子【傳統產業】如何選購一雙好襪 穿一雙會呼吸的襪子
襪子有所謂人的第二肌膚之稱,保暖也美觀!但有時穿太久時或品質不好襪子卻容易產生悶熱,腳底沒辦法呼吸,甚至脫下鞋子的瞬間臭氣沖天。 一雙看似平凡無奇的襪子,樣式百百款,各式價錢都有,但如何選擇一雙適合自己,保護腳底也能讓肌膚自由字再呼吸,對消費者而言變的很重要。 ...詳全文
江柏樟
2008-12-24 00:01:00
2.
【景點】清水岩生態館 心靈休憩站‧戶外教學好去處【景點】清水岩生態館 心靈休憩站‧戶外教學好去處
【景點】清水岩生態館 心靈休憩站‧戶外教學好去處【景點】清水岩生態館 心靈休憩站‧戶外教學好去處
【景點】清水岩生態館 心靈休憩站‧戶外教學好去處【景點】清水岩生態館 心靈休憩站‧戶外教學好去處
社頭清水巖,腹地寬廣,周圍森林環繞,林木蒼鬱,一遍的綠意盎然,緊鄰著八卦山豐富生態,不僅心靈的休憩站,附屬於清水巖的生態館, 社頭的二層坪步道上植物與鳥類生態解說,還可到蕭家古厝斗山祠,欣賞古厝建築之美以及蕭家遷台到社頭移史,安排社頭半日或一日旅遊的行程。 ...詳全文
江柏樟
2008-09-29 15:19:00
3.
【社頭】來一趟「芭樂王國」與「襪子的故鄉」社頭鄉休閒之旅!【社頭】來一趟「芭樂王國」與「襪子的故鄉」社頭鄉休閒之旅!
【社頭】來一趟「芭樂王國」與「襪子的故鄉」社頭鄉休閒之旅!【社頭】來一趟「芭樂王國」與「襪子的故鄉」社頭鄉休閒之旅!
【社頭】來一趟「芭樂王國」與「襪子的故鄉」社頭鄉休閒之旅!【社頭】來一趟「芭樂王國」與「襪子的故鄉」社頭鄉休閒之旅!
【歷史沿革】社頭地名由來是,三百多年前,由福建省漳州、泉州遷移而來,以蕭姓與劉姓為多,移民舉族入墾,以漢人角度稱番人聚落為「社」,「社頭」 蓋因大武郡社之頭首或頭人居住於此。民國34年10月台灣光復改制為社頭鄉,隸屬於台中縣員林區,民國39年實施地方自治行政區域有所調整,改為彰 ...詳全文
江柏樟
2006-04-12 01:03:00
4.
【景點】依山傍水好風光—月兒彎彎劉氏月眉池【景點】依山傍水好風光—月兒彎彎劉氏月眉池
【景點】依山傍水好風光—月兒彎彎劉氏月眉池【景點】依山傍水好風光—月兒彎彎劉氏月眉池
【景點】依山傍水好風光—月兒彎彎劉氏月眉池【景點】依山傍水好風光—月兒彎彎劉氏月眉池
在台灣的移民史,很多是舉族移居。而閩式傳統建築,大門進去後是院子,院子的後方是正身,正身包括了長輩的房間、廚房、與祭祀列祖列宗的大廳,左右 兩邊則是護龍,居住也依長幼有序有所分別,院子前方有一個水池,方便族人取水而用。社頭的劉氏月眉池,大約在三百年前,移民來台,到了十二世的祖先 ...詳全文
江柏樟
2006-04-12 00:52:00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深度旅遊
社頭襪子休閒深度旅遊
 
     
     
 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
New Store
New Store
1.
國產蜂蜜.社頭蕭家金蜂園 (蜜園村)國產蜂蜜.社頭蕭家金蜂園 (蜜園村)
位於社頭八卦山山腳下,有一間養蜂人家…《蜜園村》(原名志成養蜂場),由養蜂世家蕭先生所成立,蕭先生在27年前開始著手養蜂,曾擔任養蜂協會前 幾屆的理事與監事,而其妻子娘家也都是養蜂人家,就這樣親朋好友都與蜜蜂共渡了許多個年頭,蜜蜂是他們最忠心的伙伴。近年來由於生物科技產業發達,
0928-360681
彰化縣社頭鄉東興村社石路717號
2017/06/26
社頭襪子休閒
社頭襪子休閒
New Store
New Store
 
     
大台灣旅遊網股份有限公司 大台灣線上訂房中心
版權所有大台灣旅遊網翻用必究 歡迎連結,但禁止擅自轉貼節錄